close

今天夏天真的是好酷熱阿~
每天都覺得快要被太陽給融化了!當然曬得焦黑也是有啦
不知道大家都躲在哪裡躲太陽啊?
我雖然不怕熱,不過我還是想待在涼涼的冷氣房裡
所以甚麼補習班啦、摩斯漢堡啦、書局啦......都是很想待的地方哈哈


這個月在聯成電腦上了兩個軟體......
有Adobe系列的DreamWeaver和Office系列的Word
這兩個東西可說是天壤之別,學習上的技巧和方法也是不太一樣
前者是網頁設計基礎中的基礎,不過我的老師(Feeling)用很多方式講解讓我們可以快速瞭解又容易記住
真的是很幸運可以認識這位老師!
聽說老師最近在某些時段課程爆滿耶~~~~~~~常常是預約不到、班上位置滿滿的呢!
可見是大家都很喜歡的老師
本來很害怕學程式碼之類的東西,但是老師讓我沒那麼恐懼,而且可以慢慢接受...
我覺得老師這個腳色很重要的功能就是不能讓學生對學習的事物感到恐懼,一旦恐懼就會開始害怕而逃避
所以對於未來要學習的網站設計,已經比較沒那麼排斥了哈哈哈
老師教我們透過簡單的個人履歷來學習DW
以下是我的網址,歡迎大家點進去看看
http://googledrive.com/host/0B1g4Q4Xtix4XRWFaUmVZSTA1c3M
一定有很多很多很多不夠好的地方啦~~~~~~
請大家多多包容哈哈
不過我覺得心很滿足,用這樣的方式製作履歷好特別
這過程很有趣很好玩,那種寫完程式或是運用了一些特殊技巧,就可以產生一些網頁效果
就覺得好驚奇~~~~哈哈
套句老師說的話,如果你對設計網頁沒有興趣也沒有關係,但是至少基本你要會,就不會被騙啦
所以歡迎大家可以來玩玩DW,很推薦唷

 

 

再來就是這幾天都還在學的Word
Word給人最基本的想法就是做論文、交作業
應該就是打打字、放放圖片
其實....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NONONO~上了之後我發現我好喜歡喔
雖然說,常常不是難在怎麼呈現,而是要用甚麼方式表現才更吸引人才能成功
這就是所謂的教案或是文案!!!
其實也就是類似企劃
所以那還滿令人頭痛的,需要花很多時間動腦筋動創意
我是挺喜歡的,我喜歡大家一起腦力激盪,說出一堆天馬行空的想法,不管甚麼都可以說
然後再一起討論結合,進一步討論細節和可行方式,不斷的去試不斷的去闖不斷的去撞
我非常喜歡這過程,所以寫文案對我來說很有趣,很吸引我
然後老師教的一些小技巧,用起來也好好玩哈哈哈
先跟大家分享一個作品吧!
之後還有很多,就留待我七月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吧

林苙萱----交友卡.png


這樣的介紹自己我覺得好棒!
有圖有文字,歡迎大家來交個朋友喔

Word的課程上有好多中年學習者也有些媽媽來進修
老師安排一些同學坐在他們旁邊幫忙
我覺得滿有意義的,這樣也可以讓自己知道是否真的有學的熟練了
雖然有時候很怕自己會做不好自己的作品,很怕自己會也不會教不了他們
不過學習是個沒有任何標準的東西,它可以是模仿出來的,可以是你摸索出來的,當然也可以是碰撞出來的,甚至可以是透過反覆而來的
所以滿支持不管你是甚麼位置、不管你是甚麼身分,只要你想要、只要你肯學,我覺得不為什麼,就是想增加自己的價值與能力
充實自己也是人生的需求,為什麼要抹滅這份渴望呢?是吧?

今天可是六月最後一天了!
七月開始似乎會很忙碌,可要擠時間擠擠擠啊!
我會繼續上課,只是多跟少的問題搂~
有任何學習上的趣事和心得都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期待下次再見到大家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Adobe Word
    全站熱搜

    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