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有聯成電腦,時間上感覺過好快喔~


要來跟大家說聲抱歉啦!
七月開始參加了一個很棒的課程----LINE貼圖的教學
一樣的Feeling老師的課,這次來到了豐原分校
離我家真的是.......遠
不過跟著老師搭區間車上課真的很有趣....
(從小到大沒有搭火車上學過,覺得新鮮)
本來很緊張到一個新的分校,沒想到豐原分校的輔導老師們都好親切喔~
每次一進大門,整個充滿活力的感覺,讓假日上課的我們覺得輕鬆許多
PS要謝謝豐原分校願意讓我參與LINE貼圖這門課程
我很喜歡,因為得來不易,所以更加珍惜,會努力做出成績來的呵呵

 

重回正題,為什麼要跟大家說抱歉呢?!
因為說好的每個月一PO文,因為參加了LINE貼圖,需要兩個月的時間完成
所以七月就沒有甚麼東西可以跟大家分享了,請大家多多見諒唷
貼圖部分是已經完成送出審核了.........只是結果我還不知道
期待之後正式上架來跟大家好好推銷推銷(請大家多多捧場一下小女子吧)

那麼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貼圖吧...
放個幾張照片來給大家鼻香一下呵呵呵
歡迎大家有任何指教都可以留言給我,畢竟我沒甚麼畫畫天分又是個電腦白痴



首先,必須要說用電腦畫畫真的不容易阿!
平常生活中就是充斥著許多廣告、招牌、DM、包裝.......
所以就覺得用電腦做出東西來好像沒有甚麼,是很平常的事情
但是.....人就是這樣,自己親自來做看看的時候,真的有夠痛苦的啦
別人畫三張,我可能只能畫一張。別人一次就可以畫得很好看,我可能要花個三次以上的修改才有辦法做到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繪圖板,我的媽呀!完全跟自己想像的不一樣
想畫小小的弧線,他就會彎的很誇張,想畫個銳利的角,他就是會變得粗壯又難看
""""熟能生巧""""在這裡可說是不可或缺阿!需要一再一再的刪除和重畫
一條線可能需要畫不上幾十次,常常火氣都被一條線給揪出來了= =

但是在這門課,我真的很享受。
享受盡情畫畫的感覺,享受自己設計貼圖人物、享受貼圖人物的世界
是個很棒的經驗,我想.......如果沒有這門課,怎麼樣也不會想到自己可以畫貼圖,自己可以做得到
 

 

 

來分享幾張貼圖吧!

39.png


他的名字叫Bertha,法國名字
很美艷動人,愛好性感和富有美感的事物
崇尚人生應該慢步調好好享受,個性隨性愛好自由

 

40.png

 

他叫瑞拉兔,鬼靈精怪
喜歡各種新鮮有趣的事物,與人相處親切
喜好用誇張的表情來表現自己的感受


22.png

他叫小老頭(是蒜頭的擬人唷)
不管發生甚麼事,總是一字號表情
外表看起來總是冷冰冰,其實內心有許多感觸和小花
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緒,應該跟瑞拉兔學習學習,呵呵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我的貼圖呢!
期待上架時,好好來跟大家在製作過程中的想法和心得





最後,一定要說
很感謝老師Feeling

老師為了鼓勵我們完成作品,只是在時間內完成上架的同學,老師贈送我們自己貼圖的周邊商品呢~

真的是讓我們心花朵朵開阿~
 

 

做出來我自己好喜歡,想問問大家,這個包包,你會想買嗎?

1472874846168.jpg

 

 

九月開始上商業平面設計,課程充滿想像力與創造力
需要花很多心思和時間來完成每樣作品!
期待下篇文章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女子無厘頭又不是很成熟的作品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全站熱搜

    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