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主要學的美工軟體是    CorelDraw  !

它是獨立於Adobe系列的美工工具,但是如果學的熟用的好,似乎也是易上手又能呈現出許多美圖
在課堂一開始,老師告訴我們,CorelDraw主要是以圖形去組合,簡單來說就是用正方形、長方形、三角形、圓形等去組合一個新的圖案
雖然聽起來感覺笨笨的,做出來的圖看起來應該也呆呆的,我只能說......其實不會喔!有些風格倒是它特有的呢~

 


對了!學完Ai之後接觸CorelDraw,真的會讓人挺痛苦的    (不過我必須說,我覺得上完CorelDraw之後,再去碰Ai,那才是真正叫人難受阿)
可是我覺得其實是因為我還不夠熟練的關係,所以初學者可能才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吧!

 

上了快三個月的課程,已經漸漸習慣了...
習慣了老師上課的風格,習慣在聯成電腦台中三民分校上課
習慣了熟面孔的同學們,習慣了一個固定的座位
接下來希望習慣的,就是快點習慣用美工軟體吧~哈哈哈


這個月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授課老師
他是個熱情又充滿活力的老師,他會跟你分享生活中各樣大小事
他會引導你思考設計的方向和思維,他會嚴格的教導你督促你
他會在他的粉絲專頁及部落格上分享他自己的作品並發表教學文
我特別喜歡這個老師,不只是因為他在軟體上有多會教學,也不只是他能有多NICE的告訴你不會的地方
我喜歡的原因是,他能夠告訴你真正在實務上的情形,他會告訴你做一個作品不是只有做而已,前置作業是多麼的重要
他的課堂上很隨性很輕鬆卻又不失秩序,他能夠給學生許多人生經驗....,他很親切不會有老師架子
其實,他有好多可以讓我喜歡的地方,我想這可能就是我期盼台灣的教育制度能多些像這樣的老師
給學生的標準及指導,不是永遠都那麼死板,而在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了!
我一直認為"老師和學生可以做朋友",沒錯!他就是學生的朋友。
他的名字是feeling,在台中的分校都有教學,推薦大家來去跟感覺學習唷~

 

 





這次的作品......
我想說阿,各位朋友們,由於我的電腦死了
目前還在搜尋適合的電腦
所以都沒有甚麼時間完成和修改作品
懇求大家的原諒!
買好電腦後一定改進改進改進。

 

 

 

這是CorelDraw的第一張圖
我個人滿喜歡的,修改的話我想多畫一些魚,讓海底更多采多姿
然後我最喜歡的是水草和沙

101264493林苙萱--海底世界.jpg

 


這張是履歷表
其實有修改過的,只是修改後忘了轉成JPG檔
所以只放上修改前的,請大家見諒!(空白處是放照片的)
一看就知道做失敗的地方就是最上面的字啦!
想要做出火車冒煙的感覺,但似乎不太對

履歷表.jpg

 

最後一個作品是設計一個自己的家
在做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要設計一間房子不容易耶!
有好多好多要去思考。好多好多元素不可少。
常常畫到一半還要再擴大再擴大,顆顆
畫完之後覺得以後我的家不要長這樣,太大了我沒那麼勤勞打掃哈哈哈
林苙萱.jpg

 

 

謝謝大家再次蒞臨我的部落格
也歡迎有興趣的大家可以一起來學習唷~
期待下個月再見喔!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全站熱搜

    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