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與了長時間的課程---商業平面設計
總共需要48個小時,也就是16堂課(所以選擇較熟悉的三民分校上課摟)
光想就覺得有點累......不過既然都決定要上了,就認真點,全力以赴吧~~~

第一堂課,老師詢問大家想要上什麼東西,我想要學習創造一個品牌,甚至幫這個品牌打造知名度或是增加曝光率之類的
感覺好像不是平面設計要教的東西呵呵,似乎好像是整合行銷之類的課程
不過我想一個品牌的吸引力很重要,那麼平面設計的用意就在於吸引消費者的興趣和對品牌的印象(完全純屬自己對平面設計的認知,哈哈)

 

其他同學也提出想要學習的內容,有創意提升、DM設計、目錄......
起初的幾堂課,老師決定教大家創意這個抽象到不行的東西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既然抽象到不行,那怎麼教學呢?
Feeling老師很用心的,設計了許多教學方案,在哪裡有創意?創意是甚麼?........
當然!不是甚麼名詞解釋,而是要不斷的增加視野、不斷的提升自己各方面的經驗.......
個人覺得創意這種東西,真的不是看看書、看看影片就可以學到的
所以我在這邊多說應該也是無謂,實在是要上課並且聽進去老師的建議,我想...創意會在不知不覺中應用在你的作品及生活當中了


上了幾堂課之後發現這種課真的滿有挑戰性的
不過我卻好喜歡,因為需要的不只是你的技術,更多的是需要你的創意你的點子你的想像
我覺得我目前就是非常標準的,技術不怎麼樣,可是我卻很喜歡動腦子做跟別人不一樣的
雖然有時候的主題讓我擠不出東西,或是做出來真的是醜弊了!
衷心期望這是過渡期,讓我的作品能夠越來越好吧哈哈哈



故事接龍,第一次玩,沒想到自己講的故事要用一張圖來表示阿~~~
大家都天馬行空亂講一通,光聽就覺得好好笑,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呀!
這是我做的圖畫,不過有個很大的瑕疵,顆顆
請大家多多包涵呀:目
13-林苙萱.jpg

上面這張圖花不到30分鐘完成阿~真的是逼死人的一個概念阿= =


之後還有一堂課的主題我很喜歡,要我們想一個跟時間有關的廣告
一個抽象個概念用平面的設計來呈現,我好喜歡這種激發創意的方式
我不是用一張廣告圖來呈現我的想法,我想要用一個短片來表現
只可惜在下不才,不會製作為電影之類的,所以只能用PPT播放的方式
老師看過覺得還不錯,心裡好高興,那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有興趣再給大家看看好了,或者有想看的朋友也可以跟我說一聲唷~

 

再來老師希望大家在創作很多平面設計時,能有從單純而後有形的概念
要我們用圓形、三角形、方形、點、線來創造各式各樣的圖案
覺得好玩呵呵
或許現在看不出甚麼創意的功用,但是這就是老師說的經驗吧!
當我們動過腦,想過,創作過,那些東西就存在我們的記憶體裡
誰知道甚麼時候有用,那時候我們就比別人強一點點瞜:)

林苙萱-01.jpg

 

 

有一堂課全班都帶了許多香噴噴的食物來上課
我想每幾個老師會這樣上課吧!
至少我是第一次這樣上課(只有小時候辦同樂會大家都帶著食物進教室呵呵)
帶食物要幹嘛呢?我們要學如何拍照以及後製
整堂課都充滿歡樂,雖然要做出好作品不容易,但是課堂上的氣氛真好
很多人都很餓,急忙拍拍就想快點開動了哈哈哈

林苙萱.jpg

這個算是半成品!
請大家原諒我沒有好好完成它~
希望大家還是會喜歡章魚小丸子啦呵呵


後續還有好多精彩課程,請大家要持續關注唷!
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全站熱搜

    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