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一件事
如果固定每個月發一篇文章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聯成電腦學習後的作品和心得
我會很開心我的作品在小小的網路區域開了個小小的發表會
最重要的是可以督促我自己在課堂上認真完成作品,課後回家也會努力練習
所以以後我會努力努力,每個月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先在這裡謝謝大家瞜~


這個月,學走路的我要跟大家分享的第一件小事
就是我拿到我相關軟體證照的第一張
當然啦!它是所有證照裡面最最最最最簡單的一張------就是Powerpoint啦!
雖然說它是最最最最最簡單的證照,不過一樣需要繳很貴的報名費喔!
所以知道自己順利過關的時候,心裡真是花兒朵朵開阿哈哈哈
給自己拍拍手一下,鼓勵自己下個月也考一張證照吧~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目前待的聯成分校
我近期上課的地方是在台中的三民分校
大家可能會覺得在一中上課,應該很吵很多人
NONONO!絕對不會喔~
在三民分校上課很輕鬆很開心,而且買東西又很方便,停車位也算充足
設備上一定不用說,每家分校該有的都有
諮詢老師們都很有耐心,也都會主動告知很多資訊
還會打電話提醒我要準備考證照,沒錯!人就是要這樣被盯著哈哈哈


好啦!廢話不多說啦~
要來跟大家分享我這個月的小小作品
有些都是課堂上趕出來的,所以沒有很完美,請大家多多包容唷!




這是自己回家做的!挑戰條狀或迴圈式的Loading
((我自己滿喜歡的說,呵呵))

loading-3.gif

 

這是用Illustrator做的,課堂上就隨興亂發揮((老師說要給我們建立信心用的哈哈哈))
自己構圖,自己作詩,全部都是自己一筆一筆畫出來的
覺得喜歡上畫山水畫了呀!以後沒事就來勾勒勾勒,來畫畫紓解壓力瞜呵呵

山水畫1-01.jpg

 

 

班上的一位同學提議做母親節卡片
所以老師就透過Illustrator來教一些工具還有設計技巧
自然所有的設計風格和要呈現的元素感覺都是自己想的
這是一堂課裡擠擠擠擠擠出來的,所以有非常多缺點
不過這也是第一次自己用電腦一筆一畫作出來的
所以格外珍惜,有空可以再來修一修((尤其是我不會用滑鼠畫正常的""手""))

母親節賀卡-粉紅背景.png

 

最近開始了新的軟體課程,當然每次碰到新的軟體都會有點緊張害怕
又加上自己複習已經學過的軟體時,都會卡住都會有些忘記都會有些慌張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要告訴自己一定一定不可以放棄,可以慢慢來,但是不可以投降
加油啦!我一定可以的。

 


記得每次結束課程時,諮詢老師就會問大家""""你希望離開聯成的時候帶走甚麼?""""
我想帶走的,除了一開始想學好軟體考取證照之外,我想我也可以帶走艱辛卻美好的回憶,還有認識了教學老師和諮詢老師
相信他們可以是老師也可以是朋友,就是這麼好哈哈!心裡真的是由衷的感謝。

 



所以,不要放棄喔!Riva。
期待下個月跟大家見面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全站熱搜

    Ri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